公司新闻

银城生活服务荣获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最佳物业公司」奖项

2021.01.06

【香港讯,2021年1月6日】第五届「金港股」颁奖盛典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银城生活服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922)荣获「最佳物业公司」奖项。

「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由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联合主办,至今年已行至第五届。自举办以来,参与企业市值累计超10万亿,其中9成均为港股通标的成员,受到超过600万港美股投资人瞩目,为目前全球最专业的港美股上市公司评选之一,也是反映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港美股的投资风向标。

「最佳物业股公司」旨在表彰2020年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物业管理港股上市公司。银城生活服务已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肯定以及对公司未来增长潜力充满信心。

上市一年多以来,银城生活服务公布的两次业绩表现均相当靓丽,公司2019年全年总收入约为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9%;核心纯利4570万元,同比增长69%。公司2020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39%,期内溢利同比增长达182%。公司不断延续规模及市场化优势,2020年上半年在管面积大幅增长65%至3,370万平方米,其中来自第三方在管面积占比进一步提升至约82%,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年内亦成功完成上市后首宗大型战略并购,进军医院物业领域,提高综合实力。2020年全年,港股物业股平均升幅为20%,而银城生活服务股价总计上升202%,涨幅于所有港股上市物业公司中排名第二。

银城生活服务董事会主席谢晨光先生表示:「我们感到很荣幸再次获得金港股『最佳物业公司』荣誉。这既是对银城生活服务过往一年专注自身领域的鼓励,亦是对我们未来企业发展的激励。在满载荣誉的鞭策下,我们将按既定战略,发挥强劲的的二手盘运营能力,积极获取第三方项目,发力非住宅物管项目,增加社区增值服务范畴并提升渗透率,寻求能带来协同效应的优质并购,实现快速、有质量的规模增长,努力成为区域物管头部企业,为股东带来长期稳定的回报。」

银城生活服务荣获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

「最佳物业公司」奖项

集团资本市场中心总监徐赞领奖(左2)